新闻中心 > 要闻

湖北省档案馆与省社会主义学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作者:徐早祥

来源:湖北省档案馆官网

2019-11-19 星期二

    近日,湖北省档案馆与湖北省社会主义学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省档案馆举行。省档案馆馆长黄国雄,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社会主义学院党委书记陈昌宏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副馆长李宗春、马尚云、刘晓春,二级巡视员宋刚、张京兰,省社会主义学院院长胡仲军、副院长杨震等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黄国雄介绍了省档案馆基本情况及近年来拓展档案开发利用渠道,与高校、媒体合作取得的初步成果,并就加强与省社会主义学院合作提出了建议。他强调,要充分发挥馆藏档案资源优势和省社会主义学院的专业人才优势,共同开展新中国史、统一战线史、多党合作史等方面的研究,共建社会教学实践基地,共同推动人才培养与素质提升,期待双方取得丰硕合作成果。

    陈昌宏介绍了省社会主义学院的有关情况。他指出,省档案馆馆藏资源丰富,是重要的档案保管基地和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为省社会主义学院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教育和统战史、多党合作史研究提供了丰富史料,我们要以这次签约为契机,加强交流合作,进一步提升办学质量和管理水平。

    签约仪式后,学院领导一行及2019年党外处干班学员共40多人参观了省档案馆举办的“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湖北解放70周年档案史料展”。

 
 
责任编辑:杨太阳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