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要闻

陕西省档案馆档案数据异地备份工作圆满完成

作者:侯小健

来源:陕西档案信息网

2019-11-18 星期一

    为进一步推进档案安全体系建设,根据陕西省档案馆和北京市档案馆签订的《档案数据异地备份协议书》,近日,陕西省档案馆12TB档案数据顺利抵京并完成交接,存入北京市档案馆备份库。此次档案异地备份工作小组由陕西省档案馆信息处负责人带队,成员由信息处、保管处、办公室相关工作人员组成。

    北京市档案馆对此次备份工作高度重视。在双方人员的共同见证下,将本次备份的一个数据箱存入北京市档案馆专设的备份库中,并将上次备份的两个数据箱取出。备份数据交接完成后,双方签署了此次异地备份的交接文据,此次档案异地备份工作圆满完成。

    双方还就异地备份工作、数字档案馆建设、档案库房科学管理、档案馆库建设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了两地档案工作的经验和成果。工作组成员参观了北京市档案馆阅览大厅、特藏库以及档案展览等。双方表示,今后将继续加强并深化合作,共同促进档案事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刘琛 杨太阳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