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呼和浩特市档案馆召开学习先进典型研讨会

作者:呼和浩特市档案馆

来源:呼和浩特档案信息网

2019-11-15 星期五

会议现场

    近日,按照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档案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中开展先进典型教育工作安排,呼和浩特市档案馆召开先进典型专题学习会,组织党员干部观看中央电视台录制的专题片《榜样4》,共同学习榜样精神,汲取榜样力量。

    专题片生动展示了来自不同工作岗位、不同领域、不同年龄的先进典型人物,他们在自己的岗位上默默付出,不求回报,用自己的行动诠释了什么是责任,什么叫担当,诠释了一个共产党员是如何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观看结束后,党员干部就这次先进典型教育的学习逐一抒发心得体会,对照先进模范,检视个人不足,更好地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

    通过先进典型教育,全体党员干部深受启发,大家纷纷表示要汲取榜样的力量,向先进典型模范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自己平凡的工作岗位上争创一流业绩。

 
 
责任编辑:刘琛 张雪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