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要闻

内蒙古自治区档案教育与研究中心党支部开展“铭记历史 缅怀先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内蒙古自治区档案教育与研究中心

来源:内蒙古档案信息网

2019-11-14 星期四

    为弘扬红色文化,增强党性意识,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近日,内蒙古自治区档案教育与研究中心党支部开展了“铭记历史、缅怀先烈”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参观了乌兰夫纪念馆,自治区档案局(馆)副局(馆)长、机关党委书记张帅受邀参加活动。

    乌兰夫纪念馆全面系统地展示了乌兰夫同志光辉战斗的一生,凝炼了大量珍贵史实。在解说员的带领下,大家观看了乌兰夫同志生活、工作期间的珍贵照片和生活用品、办公用品等实物,缅怀了乌兰夫同志的丰功伟绩。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一致认为,要以革命前辈的崇高精神来鞭策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思想防线,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强化宗旨意识,为自治区档案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刘琛 张雪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