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芮城县档案馆开展
“在职党员进社区服务群众”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芮城县档案馆 李倩文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19-11-14 星期四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近日,山西省芮城县档案馆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走进铁家庄小区,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服务群众”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以整治环境卫生、看望慰问困难居民、入户宣传档案工作“三服务”工作,让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主题教育的成效。档案馆党支部积极与永乐社区党支部协调对接,结合档案工作实际,安排“三服务”工作内容。在党支部书记吕赞芳的带领和永乐社区党支部负责人的协调下,全体党员干部、社区人员、小区志愿者到巷道及周边,铲除杂草、打扫卫生、整理环境,为小区更加文明整洁贡献力量。

    随后,档案馆领导班子和永乐社区人员带上米、面、油等慰问品,走进困难居民薛某的家中进行慰问,询问其看病住院的情况,鼓励他和家人保持良好心态,争取早日康复。

    档案馆党员干部们还为小区居民发放档案宣传资料,现场宣传讲解档案和档案工作,让人民群众感受到档案工作与他们的生活息息相关,档案工作就在身边。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一次牢记为民宗旨、践行初心使命的生动实践,全体党员干部清理了卫生死角,使小区环境更加整洁美丽;看望了困难群众,将温暖送到群众的心头;宣传了档案知识,提高了群众的档案意识,增进了机关党员和社区群众的联系,提升了档案干部服务群众、宣传群众、为群众办实事的能力。

 
 
责任编辑:刘琛 张雪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