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要闻

内蒙古自治区档案局(馆)党支部和自治区新华书店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内蒙古自治区档案局(馆)

来源:内蒙古档案信息网

2019-11-13 星期三

    为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后期整改工作,激发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积极开展“倡议我响应,志愿我行动”活动,近日,内蒙古自治区档案局(馆)办公室、人事处、法规处党支部与自治区新华书店党支部联合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建引领,合作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在座谈会上,自治区档案局(馆)副局(馆)长、机关党委书记张帅介绍了局(馆)的基本情况和近几年利用档案资源为自治区党委、政府中心工作服务情况;自治区新华书店总经理、党支部书记周香荣分享交流了近几年新华书店党建的亮点工作。随后,双方签署了党建共建合作协议,并互相赠送了书籍。会后,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一同参观了自治区档案局“职工书屋”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档案文献展,接受了革命传统教育。

    通过相互交流,自治区新华书店的党员干部重温了中国共产党近百年来的奋斗历程,对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更深切体会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也使自治区档案局(馆)三个党支部对新华书店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身临其境感受到新华书店浓浓的读书氛围,既开阔了视野、又增长了知识。

    双方表示要加强交流合作,通过党建促进业务合作,共同为自治区文化事业、民族团结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刘琛 张雪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