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北京市昌平区档案馆创新学习方式 微信群里谈感悟

作者:昌平区档案馆 云欢欢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19-11-13 星期三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近日,北京市昌平区档案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分享会正在进行,党员干部们通过微信群分享着自己的学习心得。

    按照区委统一部署,昌平区档案馆第一时间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时的重要讲话、在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招待会上的重要讲话、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等,纳入主题教育的重要学习内容,组织党员干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通过线下自学、线上互动,开展研讨交流,分享心得感悟,借助“党支部微信学习交流群”使学习内容走深走实、入脑入心。

    通过学习,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70年来新中国的发展成就鼓舞人心,要将国庆盛典激发出的爱国热情转化为做好工作的精神动力,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实际行动,战胜前进道路上的各种艰难险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刘琛 张雪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