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宁国市委党史地方志室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警示教育学习会

作者:宁国市委党史地方志室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19-11-13 星期三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近日,安徽省宁国市委党史地方志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警示教育学习会,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党史办副主任朱普敏带领大家学习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警示教育读本,用发生在身边的机关单位人员谋财受贿、玩忽职守案件,告诫党员干部要引以为戒,警钟长鸣。作为党员干部,应该以身作则,以上率下,积极发挥带头作用,要经常给自己“照镜子,正衣冠”,不断强化岗位担当意识,提升党性修养和拒腐防变的能力。同时还要经常开展廉政警示教育,完善政务公开,充分发挥群众的日常监督作用。

    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要以此为戒,不断反思,将党纪国法铭记心中,永远保持敬畏之心,永葆为民服务的政治本色。

 
 
责任编辑:刘琛 张雪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