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要闻

内蒙古自治区档案馆保管利用部收到利用者的感谢信

作者:内蒙古自治区档案局(馆)

来源:内蒙古档案信息网

2019-11-11 星期一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近日,内蒙古自治区档案馆保管利用部收到了一封感谢信,这封感谢信缘于来访人员吴秉先女士的一次档案查阅。

    前不久,内蒙古人才科学研究所原所长吴秉先来到省档案馆,她想查找内蒙古人才科学研究所机构沿革与主要人事任免的档案,利用部的同志热情接待了她。

    由于需查阅的档案年代跨度大、人事变动频繁,且提供的线索有所欠缺,导致查找难度较大。保管利用部的同志根据多年积累的工作经验,通过细心查阅卷宗目录、认真核实档案内容,终于找到了吴女士所需的档案并按规定出具了档案证明材料。在查档过程中,吴女士多次表示,接待利用人员服务热情、程序规范、工作高效,被工作人员热情服务、努力工作、担当尽责的精神所感动。

    正如吴秉先在感谢信中的评价:在贵局(馆)保管利用部同志积极组织、多方查找,最终将所需的主要资料全部查到。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保管利用部工作秩序井然,严格按法规办事,令人钦佩。这些都说明贵局(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卓有成效,值得我们学习。寥寥数语给予了保管利用部全体人员极大的鼓舞,这是人民群众在查档时的切身体会,是对保管利用工作和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成效的肯定和赞赏,同时也折射出支部全体党员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忠实践行。

    保管利用部的全体同志将以此次鼓励为契机,进一步增强把主题教育的学习成果转化为实践行动的自觉性、主动性,坚守初心使命,将保管利用工作推向新高度。

 
 
责任编辑:刘琛 张雪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