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北京市昌平区档案馆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集中交流研讨会

作者:昌平区档案馆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19-11-11 星期一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近日,北京市昌平区档案馆机关党支部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交流研讨会,旨在结合前阶段学习、参观、调研成果开展专题研讨,推动主题教育取得新进步、达到新高度。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保忠主持,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党员干部逐一进行了发言,相互交流了学习成果和收获。大家纷纷表示,自9月17日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党支部组织了一系列有血有肉、有魂有形的活动,党员干部们深受启发,很有收获。今后,一要增强学习的主动性,把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深化对初心使命的理解和把握,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二要增强政治定力。要始终保持头脑清醒,把做忠诚为党、政治过硬的“明白人”的信念融入血液、铸入灵魂。三要立足解决实际问题。围绕社会热点、区档案工作实际干成一批实事、好事,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最后,张保忠指出,本次学习研讨气氛活跃,思想认识深刻,问题剖析到位,会议务实有效。下一阶段,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和目标任务,严格按照制定的实施方案扎实开展相关工作,把主题教育不断引向深入。

 
 
责任编辑:刘琛 张雪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