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济南市长清区档案馆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推进会

作者:长清区档案馆

来源:济南档案信息网

2019-11-07 星期四

会议现场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档案馆牢牢把握主题教育总要求和目标任务,坚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近日,区档案馆召开了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推进会。会上,档案馆班子成员逐一发言,查摆分析自身存在的问题,认真听取与会同志的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区档案馆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突出重点抓学习教育,扑下身子抓调查研究,以刮骨疗毒精神抓检视问题,攻坚克难全力以赴抓整改落实,做到冲着解决查档群众最关心的问题去,对照清单逐项改,专项调研和检视问题整改取得初步成效。通过此次召开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推进会议,整改思路进一步清晰,为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整改工作取得预期效果打下了良好基础。

 
 
责任编辑:刘琛 张雪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