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海口市档案馆馆长张小敏到永兴镇永德村
调研指导乡村振兴工作

作者:海口市档案馆

来源:海南省档案信息网

2019-11-07 星期四

    近日,海南省海口市档案馆馆长张小敏率队到该馆派驻干部的乡村振兴工作联系点秀英区永兴镇永德村调研指导乡村振兴工作,就如何更好地对接联系点开展帮扶进行研究探讨。

    张小敏一行实地查看了驻村工作队工作和生活场所,对驻点干部的工作态度和良好表现予以肯定,并对今后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和希望。

    在听取工作队关于乡村振兴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后,张小敏指出,村级档案是村级组织建设及其经济社会发展的真实记录,是搞好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的重要参考依据。加强村级档案工作,对建立健全党的基层组织,保持农业和农村的发展与稳定,促进美丽乡村建设,打赢精准扶贫攻坚战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派驻干部要发挥自身优势,在抓好发展农村经济和基层组织建设的同时,认真抓好乡村振兴战略档案工作,进一步提高村级档案工作规范化、科学化管理。

    随后,张小敏一行还实地参观了永德古村落,对发展古村落民宿提出了具体的建议。

 
 
责任编辑:刘琛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