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唐山市档案馆接待多家单位参观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

作者:唐山市档案馆 王凯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19-10-23 星期三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自“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在河北省唐山市档案馆开展以来,该馆已接待46家单位的2877名干部职工观展。

    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通过212幅图片,全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全面从严治党的光辉历史,使广大观展干部职工充分了解从严治党是中国共产党的政治优势和优良传统,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凝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精神力量,凝聚起在新时代新征程上攻坚克难和共谋发展的精神力量。

    观展后,部分单位还组织在党旗下进行宣誓。干部职工纷纷表示,通过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大家对初心使命、理想信念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认识,思想得到了升华,初心得到了滋养。今后,在工作和生活中将进一步践行群众路线,强化为民服务宗旨,为不断开创唐山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作出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张雪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