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昌吉州档案馆开展“庆国庆 话团结”主题系列联谊活动

作者:昌吉州档案馆 牟晓静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19-10-23 星期三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深入推进“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国庆节前夕,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昌吉州档案馆开展“庆国庆 话团结”主题系列联欢活动,活动邀请铁买克布拉克村驻村工作队和结亲户参加,大家通过观看庆祝大会和电影《我和我的祖国》、与国旗合影、歌唱祖国等形式,共同为祖国喝彩!

昌吉州档案馆干部与结亲户一起观看电影《我和我的祖国》

    9月30日上午,昌吉州档案馆驻村工作队干部与结亲户村民们一起观看电影《我和我的祖国》,随后一起吃了团圆饭。

昌吉州档案馆干部和村民们一起摆出“中国•70”字样队型

    10月1日早上9点,村民们在村委会大院排列整齐,每个人都在静静地等待着那个庄严的时刻......雄壮的国歌声响起,干部、村民们齐唱国歌,声音是那么洪亮,每个人的目光都追随着徐徐升起的五星红旗,此刻,浓浓的爱国情在每个人心底升腾。

    升国旗仪式结束后,村民们摆出“中国•70”字样,每个人都挥舞着国旗,齐声唱响《我和我的祖国》《今天是你的生日》等歌曲,共同祝愿祖国繁荣昌盛。随后,村民们齐聚在村委会会议室,一起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讲话,共同观看了震撼人心的国庆阅兵仪式。有人时不时地点头,有人嘴角一直挂着微笑,有人激动地竖起大拇指,那是对祖国发自内心的自豪和祝福,那是国家富强人民幸福最好的印证,那是各族群众团结友爱一家亲的生动写照。

 

 
 
责任编辑:张雪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