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仙桃市档案馆多措并举积极优化营商环境

作者:仙桃市档案馆 崔佳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19-10-21 星期一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近期,湖北省仙桃市档案馆按照市委市政府要求,多措并举,积极推动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事项便民化,助力全市优化营商环境。

    一是认真梳理政务服务事项。结合档案部门机构改革实际,对各项办事指南进一步细化流程,精简申请材料,减少办事环节,缩短办理期限,形成可在窗口直接办理的事项清单。二是推动群众线上办事“一网通办”。市档案馆的9个政务服务事项,都能在湖北省政务服务平台上在线提交申请,并且实现全程网上办理,全程网上办理率达100%。三是推动现场办理“最多跑一次”。市档案馆削减申请材料、压缩办理时限、编制业务培训手册,努力让群众跑一次就能办好事情。 四是实行服务事项责任目标。市档案馆组建工作专班,按照责任清单层层压实,分管领导定期检查督办事项办理情况。

 
 
责任编辑:张雪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