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北海市档案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

作者:北海市档案馆 王超艳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19-10-21 星期一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前不久,广西壮族自治区北海市档案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并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坚守初心使命”专题研讨,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冉鄂东等一行三人到会指导。

    市档案馆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馆长王陆首先向与会同志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及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原文、悟原理,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紧接着,大家集中观看了革命题材视频资料《百色起义》《浴血斜阳》及《雷声惊天》,重温红色革命精神。

    随后,党员干部围绕“传承红色基因、坚守初心使命”主题开展研讨,依次发言谈感想谈体会。有的同志结合参观革命老区时的感想,讲述了老一辈革命家浴血奋战、初心不改、坚定信仰的革命故事;有的同志结合本职工作表达了继续坚守为党管档、为国守史、为民服务的初心;正在向组织靠拢的新同志则提到了自己思想上的新认识、行动上的新变化。

    会后,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就档案馆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及后续工作安排发表了指导性意见。

 
 
责任编辑:张雪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