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包头市青山区档案馆
多举措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作者:青山区档案馆 吴靖

来源:内蒙古档案信息网

2019-10-17 星期四

    近日,内蒙古自治区包头市青山区档案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面启动,区档案馆认真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进一步提高为民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的能力和水平。

    在服务群众方面,该馆工作人员以热情、饱满的精神状态为群众提供查档指导服务,为方便群众在下班后和节假日查档,特制定值班表,如休息时间有人查档,工作人员将迅速到岗,为群众办理档案查阅业务,使群众满意而归。

    在干事创业精气神方面,区档案馆严格执行档案查询、借阅、利用和领导审批制度;日常随时监控库房温湿度,按时完成检查、记录和分析;定时开展卫生清扫、每日下班后对库房安全进行检查,雷雨季节做好防护,坚决杜绝不担当不作为、工作不在状态等问题。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正式启动,进一步提振了干部作风、提升了担当意识,同时区档案馆把主题教育融入具体工作中,确保主题教育开展取得显著成效。

 
 
责任编辑:刘琛 段立琳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