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天水市档案馆:
《辉煌——天水市改革开放四十年》出版发行

作者:曹琰堃

来源:甘肃档案信息网

2019-10-17 星期四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全面记录展示改革开放40年来天水改革发展所取得的辉煌成就。近期,由甘肃省天水市委宣传部和市档案局(馆)联合编撰的《辉煌——天水市改革开放四十年》画册出版发行。

    《辉煌——天水市改革开放四十年》的编撰工作依托天水市档案馆馆藏资源,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改革开放以来天水的重要事件为脉络,通过13个章节,900余幅图片,2.6万余字,图文并茂真实再现了改革开放40年来天水各个历史阶段取得的光辉业绩;其内容涵盖政治、经济、文化、社会、扶贫开发、生态文明和党的建设等领域,融思想性、知识性、资料性和可读性于一体,为天水40年巨变提供了翔实的史料见证。该书既是宣传天水、展现天水改革发展的图文集,又是进行爱国主义教育和市情教育的生动教材。

 
 
责任编辑:刘琛 段立琳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