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北海市档案馆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作者:北海市档案馆 王超艳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19-10-17 星期四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近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北海市档案馆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北海市档案馆馆长王陆作动员讲话,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冉鄂东作指导讲话。

    会议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准确把握目标要求,紧密结合档案中心工作实际,推动主题教育开展;全面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序有力开展。

    会议强调,要坚决贯彻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市委的各项决策部署,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4个方面的主要内容贯穿始终,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在档案馆开展好、落实好,开创新时代档案馆事业发展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冉鄂东对市档案馆开展主题教育提出六点指导意见:一要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确保党员干部参与的高度自觉;二要始终聚焦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确保各项工作方向正确;三要坚决贯彻落实主题教育的总要求,确保各项工作的主题鲜明;四要紧紧围绕主题教育的总目标,确保各项工作的针对性;五要统筹推进4项重点措施,确保各项工作的连贯性;六要在主题教育中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确保各项工作的实效性。

    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成员、市档案馆全体在职党员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刘琛 段立琳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