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南宁市西乡塘区档案局
召开2019年精准扶贫档案工作业务培训会

作者:西乡塘区档案局 石继武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19-10-17 星期四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为助力城区精准扶贫工作,全面提升城区精准扶贫档案工作规范化管理水平,近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西乡塘区档案局在区档案馆报告厅召开西乡塘区2019年精准扶贫档案工作业务培训会。区扶贫办、各镇(村)村扶贫工作信息员(档案员)及区档案局(馆)全体干部职工等50多人参加会议。

培训会议现场

    培训会上,西乡塘区档案局局长蹇代红对城区精准扶贫档案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对整改存在的问题,规范档案管理、合力推进精准扶贫档案工作年度目标任务全面完成提出具体意见要求。区档案局业务指导人员以《精准扶贫归档文件整理方法》为题,分步骤演示讲解了归档文件的收集、分类、整理、保管方法等,并对自治区精准扶贫归档文件整理规范进行了答疑解惑。

    通过培训,与会人员全面系统地掌握了国家、自治区及南宁市对精准扶贫文件材料归档整理的规范要求和整理技能,为进一步提高城区精准扶贫档案工作水平、做好做实精准扶贫档案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刘琛 段立琳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