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要闻

湖北解放70周年档案史料展开展

作者:徐早祥

来源:中国档案报

2019-10-15 星期二

    本报讯 (特约通讯员 徐早祥) 近日,由湖北省档案馆、湖北省委党史研究室联合举办的“丰碑——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湖北解放70周年档案史料展”在省档案馆开展。

    该展览是湖北省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展览精心挑选全省各级档案馆馆藏的400余件珍贵档案史料,分“浴血奋战”“当家作主”“辉煌成就”3个部分,集中展示了新中国成立前后一段历史时期,湖北人民为中国共产党和人民军队的创建、发展、壮大及新中国成立作出的历史性贡献,在进行社会主义建设、实行改革开放、推进高质量发展进程中取得的辉煌成就。部分珍贵档案史料属首次对外公布。

    省档案馆首次推出网上预约参观展览,各级机关团体和社会公众可通过“湖北档案信息网”或“读档”微信公众号预约参观。展览公告发布仅两天,就有200多个单位和个人预约参观。展览将持续展出至10月31日。

    原载于《中国档案报》2019年10月14日  总第3436期  第一版

 
 
责任编辑:段立琳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