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平阴县:举办“传承红色基因 争做时代新人”
档案开放日活动

作者:万叶慧

来源:济南档案信息网

2019-10-12 星期六

 

同学们参观档案文献图片展

同学们参观档案实物展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近日,山东省平阴县档案馆在开学之际,举办了“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档案开放日活动,平阴四中40余名学生参加活动。

    同学们先后参观了县档案馆党性教育档案文献图片展、革命历史档案、名人档案以及抗美援越战斗中保留下来的实物档案等精品档案展览,观看了平阴发展短片,随后在工作人员介绍下学习了档案知识,重温了熊善隆、秦培伦等平阴县英雄人物事迹。

    此次活动充分发挥了档案馆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的作用,让同学们了解了平阴的革命历史,感受了家乡的发展变化和档案文化的魅力,同时接受了爱国主义教育和档案文化教育,进一步增强了爱国情怀和档案意识。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好好学习,为实现梦想、建设家乡、报效祖国而发奋努力。

 
 
责任编辑:刘琛 张雪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