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包头市开展机关档案专项检查工作

作者:包头市档案馆 王芳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19-10-11 星期五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为贯彻落实《机关档案管理规定》,按照《中共包头市委办公室(包头市档案局)关于开展机关档案专项检查工作的通知》要求,日前,内蒙古自治区包头市档案局对全市机关单位、人民团体开展了为期2个月的档案专项检查工作。

    此次专项检查工作以“严格检查、专业指导、注重实效”为原则,计划从文件材料收集情况、各门类档案集中统一管理情况、全宗卷编制续写情况、纸质档案数字化情况和档案安全保管情况五个方面对各单位和团体进行全面、细致、严格的检查。

    为深化档案业务监督指导职能,更好地实现检查目的,促进检查反馈意见落到实处,包头市档案局还在配合检查的同时,同步推进开展档案业务指导和培训工作,为各单位整改工作提供有力保障。

 
 
责任编辑:张雪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