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来宾市档案馆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作者:来宾市档案馆 黄继表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19-10-10 星期四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近日,广西壮族自治区来宾市档案馆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会议指出,市档案馆领导班子及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思想自觉,更加积极主动地投入到主题教育工作中,以扎实的行动、过硬的作风,推动主题教育在档案事业中落地生根、抓实见效。

    会议要求,一要深刻领会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市委决策部署精神,增强开展好主题教育的政治自觉。二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和目标任务,认真谋划好此次主题教育。要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具体目标,切实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彻始终。三要切实抓好主题教育的重点内容和关键环节,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认真在主题教育的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等各个环节上下功夫,结合档案馆“两基地、三中心”的工作重点及市委、市政府关于脱贫攻坚、污染防治等重点中心工作进行深入调研及检视问题,调整完善工作思路和举措,创造性地开展工作,确保主题教育扎实开展、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刘琛 张雪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