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宁波市档案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社会反响强烈

作者:宁波市档案馆

来源:中国档案报

2019-10-09 星期三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近期,浙江省宁波市档案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社会反响强烈,参观者络绎不绝,截至目前,共接待269批次、5521人次参观,受到第一批主题教育单位强烈欢迎,成为广大党员在主题教育活动中的一堂必修课。市档案馆工作人员热情接待参观者,共为参观团队提供75场次讲解,受到参观单位及市民朋友的一致点赞。

    在全党上下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际,由国家档案局、中央档案馆主办,宁波市档案局、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市档案馆协办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于7月5日在市档案馆正式开展。《宁波日报》、宁波新闻综合广播等多家新闻媒体均第一时间向广大党员、市民推荐这一展览。

    随着主题教育的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成为推动宁波市主题教育工作走深走实、入脑入心的重要平台。第一批主题教育单位和各基层党组织纷纷前来参观。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余红艺,副市长卞吉安,市委常委、秘书长施惠芳等市领导分别到市档案馆参观、调研,对档案馆挖掘信息资源、发挥教育功能、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高度评价展览为主题教育活动提供了生动的学习素材和党史、新中国史教育的鲜活载体,是开展党员教育的重要基地。

 
 
责任编辑:段立琳 张雪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