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要闻

福建省档案学会召开八届十一次常务理事

作者:福建省档案学会

来源:福建档案信息网

2019-10-09 星期三

    近日,福建省档案学会八届十一次常务理事会在福州罗源召开,福建省档案学会理事长、副理事长、常务理事和常务理事单位、监事会负责人,以及各学会、分会、专业委员会理事长(会长)、秘书长约40人参加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通报了省档案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主要情况。福建省档案学会理事长雷乃明就认真落实好2019年省档案学会工作任务提出意见,省档案学会及各分支机构简要汇报了2019年工作推进情况及下一步打算,研究了2019年档案学术年会、部分理事请辞、学会换届筹备等有关事项,就档案学会如何服务企业会员单位进行了交流座谈。

    会议强调,学会工作必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记办会的初心和使命,践行“激情、和谐、规范、快捷”的工作作风,发挥学术研讨交流这一主业,履行学会职责使命,当好档案行政管理部门的参谋助手和桥梁纽带,为助推新时代福建档案事业发展发挥积极作用,做出应有贡献。

 
 
责任编辑:刘琛 张雪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