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平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档案文献巡展反响强烈

作者:李芳芳

来源:平凉日报

2019-09-29 星期日

    记者从甘肃省平凉市档案馆了解到,由中央档案馆、国家档案局主办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巡回展于9月16日至21日在平凉市举行,引起了各级党员干部强烈反响,参观人数超过了3500多人次。

    党员干部观展后纷纷表示,要全身心投入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大力弘扬优秀革命传统和优良作风,切实担负起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使命,立足本职岗位,以苦干实干的精神做好各项工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据悉,作为甘肃省市级首展,这次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以中央档案馆提供的200余件珍贵档案文献资料为基础,以全省各级档案馆馆藏的100余件文献档案作补充,共分为“理论探索、理想信念、不懈奋斗、牢记宗旨、自身建设”5个部分,集中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矢志不渝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奋斗历程,生动再现了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的历史,充分展示了共产党人始终践行初心和使命的感人事迹,对当前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具有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张雪 段立琳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