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嘉兴市各级档案馆馆藏数字档案
取证库应用推广工作全面启动

作者:嘉兴市档案馆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19-09-29 星期日

会议现场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近日,浙江省嘉兴市各级国家综合档案馆馆藏数字档案取证库应用培训会议在嘉兴市档案馆召开,标志着嘉兴市各级国家综合档案馆馆藏数字档案取证库应用推广工作全面启动。嘉兴市各级档案馆和政务数据办(局)派员参加会议。

    会上,嘉兴市档案馆副馆长陆建军介绍了嘉兴市各级国家综合档案馆馆藏数字档案取证库筹建工作情况,并提出要以“数字政府”建设和“最多跑一次”改革为契机,加强自我改进、自我提升,力求在服务民生、数据跑路上开创跨部门多层级“互为协同、一档通办”的档案服务新模式,切实为老百姓在查档取证时提供高效方便的服务。

    会上,嘉兴市档案馆工作人员系统介绍了数字档案远程利用服务业务联建职责、用户操作规程和系统构架,并实时演示了数字档案取证库的全流程操作。

 
 
责任编辑:刘琛 段立琳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