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邵阳市档案馆掀起红色档案宣传高潮

作者:邵阳市档案馆

来源:湖南省档案局、档案馆网站

2019-09-27 星期五

    近日,湖南省邵阳市档案馆联合《邵阳日报》等媒体开展“红色档案•邵阳1949”主题宣传活动,拉开了邵阳媒体“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宣传活动的序幕,掀起了一股红色档案宣传高潮。

    在本次宣传活动中,邵阳市档案馆选取35张珍贵档案图片,内容分为衡宝战役、解放邵阳、政权建设、剿匪反霸4个部分,每部分配发1篇2000字左右的史料文章,用档案史料再现1949年发生在邵阳的天翻地覆的伟大革命。文章和图片连续在媒体上刊载,图文并茂,催人奋进。

    此次宣传活动引起了广泛的社会关注,邵阳其他媒体纷纷转载,许多市民致电市档案馆查询相关信息,部分单位将该宣传内容列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内容,党员干部频繁转发。

 
 
责任编辑:刘琛 段立琳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