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铜仁市档案馆深入“创卫”帮联小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铜仁市档案馆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19-09-26 星期四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目前,贵州省铜仁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以下简称“创卫”)工作已进入攻坚克难、鼓劲冲刺的关键时期,为营造良好的“创卫”氛围,铜仁市档案馆于近期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到帮联的林汽小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在帮联小区内,干部职工纷纷拿起笤帚、铁铲等清洁工具,对建筑物拐角、小区大门、公共场所、小区道路、绿化带等区域进行集中清理,并着力清扫了垃圾箱、排水沟等卫生死角和病媒生物滋生地,确保所有清洁区域地面干净,无纸屑杂物、无落叶污垢等。同时,工作人员还沿街道向小区居民、商户发放《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倡议书》,宣讲“创卫”的重要意义,动员大家积极参与到“创卫”活动中来。

干部职工向居民发放宣传资料

    此次活动不仅让帮联小区的卫生面貌焕然一新,营造了优美、洁净的生活环境,还进一步提高了“创卫”工作在干部职工和小区居民中的知晓率和满意度。

 
 
责任编辑:刘琛 张雪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