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青岛市档案馆:将“15个攻势”决策档案及时收集进馆

作者:青岛市档案馆

来源:青岛档案信息网

2019-09-25 星期三

    近日,山东省青岛市档案馆及时将凝聚着全市人民心血和期盼的“15个攻势”决策珍贵文件材料收集进馆。经过规范整理,形成文书档案79件、音像档案6010分钟,内容主要包括2019年4月至8月形成的“15个攻势”汇报答辩汇报稿、PPT文件、会议记录、现场录音录像和最终“作战”方案等。这些档案真实记录了青岛市“15个攻势”的决策过程,特别是现场答辩的音像档案,生动反映了青岛市干部群众对公共政策的关注度和参与度。

    发起“15个攻势”是青岛市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岛“办好一次会,搞活一座城”、建设现代化国际大都市和打造对外开放新高地重要指示批示要求的迅速行动,是青岛市委面向城市未来发展作出的重大部署,是青岛聚焦发展中的重点难点痛点堵点问题发起的15场重大“战役”。置身改革发展大潮中,青岛市档案馆坚守“对历史负责、为现实服务、替未来着想”的初心,紧跟青岛经济社会发展的步伐,自觉承担为党管档、为国守史、为民服务的职责使命。下一步,市档案馆将持续关注“15个攻势”的执行和推进情况,及时收集整理相关档案材料,完整保留下青岛这段奋斗历史和足迹。

 
 
责任编辑:刘琛 张雪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