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襄阳市各地组织党员干部参观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

作者:岳红亮

来源:襄阳档案信息网

2019-09-25 星期三

    近日,湖北省襄阳市各县(市、区)主要领导率领当地党员干部代表参观了由中央档案馆、国家档案局主办,湖北省档案馆、中共襄阳市委协办,襄阳市档案局、襄阳市档案馆承办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

党员干部代表在展厅重温入党誓词

    参观伊始,党员干部代表们在展览大厅举行了庄严的宣誓仪式,重温了入党誓词。面对鲜红的党旗,党员干部代表们用一句句斩钉截铁的誓言,表达着对入党初心的坚守;用一声声铿锵有力的承诺,表明了对神圣信仰的恪守。

    参观过程中,党员干部代表们仔细品读一件件先辈的手迹,驻足凝视一幅幅史料图片,认真聆听一个个感人的故事,透过这些承载着深厚历史信息的档案,追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和无数革命先烈可歌可泣的英雄业绩,感受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进行圆梦复兴的斗争历程。

 
 
责任编辑:刘琛 张雪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