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要闻

天津市档案馆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作者:黄志斌

来源:中国档案报

2019-09-24 星期二

    本报讯 近日,天津市档案馆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回顾市档案馆主题教育情况,对巩固主题教育成果、强化理论学习、抓好专项整治和整改落实进行部署。市委第五巡回指导组有关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会上,市档案馆党委书记、馆长、馆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方昀作总结发言。他指出,主题教育开展3个月来,在市委领导下,在市委第五巡回指导组的悉心指导下,市档案馆党委与所属党支部同心协力,将开展主题教育与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结合起来,与深化档案与方志融合结合起来,与推进档案方志事业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对照中央提出的“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要求,全力推进各项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方昀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没有停顿点,没有休止符,永远在路上。市档案馆党委将持续巩固主题教育成果,牢记初心使命、推动发展,带领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为民服务解难题为目标做好问题整改;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抓实专项整治内容,持续推动整改落实;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宗旨意识,发挥档案方志工作资政为民的作用;落实管党治党责任,锤炼坚强的党性和坚定的立场;牢记政治属性,推进市档案馆政治生态向善向好发展。

    原载于《中国档案报》2019年9月23日 总第3429期 第一版

 
 
责任编辑:段立琳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