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河北唐山举办档案文献展

集中展示党建不平凡历程

作者:王 凯

来源:中国档案报

2019-09-20 星期五

    本报讯 近日,由河北省唐山市纪委、市委办公室、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直机关工委、市档案馆联合主办的“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在市档案馆开展。市委常委、秘书长梁振江出席开展仪式。

    此次展览是为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指示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刻认识我们党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历史传承、现实要求和未来重任,为全市各级各部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及党风廉政建设提供载体和抓手。展览分为“从严治党——中国共产党的政治优势和优良传统”“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忠诚干净担当——唐山全面从严治党生动历程”3个部分,利用212幅照片集中展示党的建设极不平凡的历程,激励党员干部坚定跟党走的理想信念,筑牢党风廉政建设的堤坝,积极营造风清气正、和谐向上的氛围,为奋力谱写新时代唐山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提供坚强有力的政治保证。

    展览将持续到明年5月,面向市直机关、企事业单位、学校等团体和社会各界群众免费开放。

    原载于《中国档案报》2019年9月19日 总第3247期 第二版

 
 
责任编辑:罗京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