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档案信息化建设见成效

作者:特约通讯员 周峰林 张建梅

来源:中国档案报

2019-09-20 星期五

    本报讯 (特约通讯员 周峰林 张建梅) 自今年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被列为浙江省区域和学校整体推进智慧教育综合试点单位以来,学院大力加强室藏档案目录数据库和全校开放档案目录中心建设,不断优化档案信息化平台和设施,加大档案资源开放共享力度,档案服务成效日益明显,在助力一流高水平高职院校建设中发挥了重要的基础性保障作用。

    自2012年被教育部列为首批教育信息化试点单位以来,学院持续加大档案工作经费投入和专业人员配备,聚焦综合档案室档案信息化建设,取得了显著成效,被评为“全国首批职业院校数字校园建设实验校”“浙江省数字教育资源应用实践基础学校”。2018年,学院综合档案室认真贯彻落实浙江省委、省政府“最多跑一次”决策部署,坚持需求导向,积极推行档案服务“最多跑一次”,进一步提高档案数字化水平,优化档案服务流程,有力服务智慧教育发展。

    原载于《中国档案报》2019年9月19日 总第3247期 第二版

 
 
责任编辑:罗京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