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天柱县档案馆学习传达黄大发同志先进典型事迹

作者:陈礼桢

来源:天柱县人民政府网

2019-09-19 星期四

    近日,贵州省天柱县档案馆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学习黄大发同志先进事迹,学习黄大发同志“信念为先、忠诚为民、敢于拼搏、滴水穿石”的精神。

    会议指出,黄大发同志是全省农村党组织书记的优秀代表,是决胜脱贫攻坚的“时代楷模”,作为新时代的机关党建干部,要学习他矢志不移、对党忠诚、信念坚定的政治品质;学习他牢记宗旨、心系群众、无私奉献的为民服务精神以及永不言弃的共产党员本色,在工作中迎难而上,为全县机关党建事业作出应有的贡献。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以黄大发同志为榜样,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要坚持“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做到“平常时刻看得出、关键时刻冲得出、危机时刻豁得出”,各项工作跑在前、干在先,同时,要将黄大发精神转化到具体的机关党建和全县目标考核工作中去,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打下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刘琛 张雪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