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北海市银海区档案馆积极助力农村土地确权档案工作

作者:银海区档案馆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19-09-19 星期四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为促进农村土地确权档案工作更好开展,近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北海市银海区档案馆业务指导组到区农村土地确权档案数字化加工场所进行实地检查指导。

    指导人员全面检查了数字化加工场地情况,重点对监控设备、安全设施等进行了仔细检查;对档案数字化各环节工作进行了指导,包括档案实体出入库登记、档案拆分、页码校对、档案装订、全文扫描、图像处理、图像存储、图像质检、目录建库、数据挂接、数据备份等;与农村土地确权办档案室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并对档案数字化工作中的问题进行了答疑。针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指导人员提出了抽检和质检同步进行的措施,以确保档案数字化工作按时按质按量完成。

    银海区档案馆将继续做好跟踪指导,全力服务区农村土地确权档案工作,为推进全区土地确权档案数字化工作有序开展提供帮助。

 
 
责任编辑:刘琛 张雪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