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要闻

福建省委编办主任林晓英一行到省档案馆参观调研

作者:福建省档案馆

来源:福建档案信息网

2019-09-12 星期四

    近日,福建省委编办主任林晓英带领机关党员干部,到省档案馆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锦瑟万里 虹贯东西——丝绸之路历史档案文献展”,并实地调研了档案库房、查档利用、档案修裱、档案仿真、档案数字化等工作情况,观看了《福建省档案馆》《档案工匠》专题片。省委办公厅厅务会议成员、省档案局局长,省档案馆党组书记、馆长卓兆水,省档案馆党组成员、副馆长黄建峰、马俊凡陪同。

    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展厅,林晓英一行详细观看了来自中央档案馆和福建省档案馆的珍贵档案文献,认真听取工作人员的讲解,不时驻足询问有关情况。她说,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所展现的中国共产党矢志不渝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奋斗历程,使党员干部们深受教育和鼓舞。通过调研,大家对档案工作及其历史地位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认识,感受到档案工作人员的敬业意识、工匠精神和良好工作氛围。她表示,今后,机构编制部门将持续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助推档案事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刘琛 段立琳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