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要闻

湖南省档案馆扶贫工作队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走进十八洞村主题党日暨脱贫攻坚实践活动

作者:何华 虞垒

来源:湖南省档案局、档案馆网站

2019-09-11 星期三

    近日,湖南省档案馆驻新光村扶贫工作队组织凤凰县驻村工作队、村支两委干部、部分党员、大学生村官、致富带头人等30余人,来到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十八洞村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暨脱贫攻坚实践活动。

    在十八洞村精准扶贫展厅,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用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表达出作为共产党员的自豪感与使命感,抒发对党的忠诚。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参观了精准扶贫展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当年考察的足迹,边走、边看、边听,切实体会精准扶贫带来的巨大变化,认真学习十八洞村可复制、可推广的精准脱贫经验。

    通过此次主题活动,工作队及村支两委受益颇多,表示要把十八洞村的先进理念、经验实践运用到新光村的扶贫工作中,切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实事求是、因地制宜、分类指导、精准扶贫”的重要指示,结合实际进一步推进新光村扶贫工作,以更加自觉、积极、主动的状态投入脱贫攻坚工作,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责任编辑:刘琛 段立琳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