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亳州市谯城区委史志研究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会议

作者:葛梦雅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19-09-04 星期三

专题会议现场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近日,安徽省亳州市谯城区委史志研究室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会议,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确保这次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工作实际,对准目标要求,积极行动,确保史志工作顺利推进。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一要明确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凝聚思想共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二要紧盯目标任务,推动工作落实。要把开展主题教育同完成目标任务结合起来,同做好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三要树立底线思维,强化协调配合。全体党员干部要有底线思维,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坚守人民立场,始终保持为民务实、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干干净净做事,踏踏实实做人,推动史志事业再创佳绩。

 
 
责任编辑:刘琛 张雪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