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要闻

山西省档案馆“档案大讲堂”开讲

作者:李甲

来源:山西档案信息网

2019-08-26 星期一

    为进一步提升工作能力,提高工作水平,发挥档案业务骨干的专业优势,加大对档案干部的培训力度。近日,山西省档案馆“档案大讲堂”正式启动,全馆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聚焦档案资源体系建设,创建收集征集‘全覆盖’工程”,是山西省档案馆“三大体系、三大工程”重点目标之一,第一期“档案大讲堂”以《群策群力,做好山西省档案馆档案资源建设工作》为题,主讲人收集征集部负责人王静以收集征集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为切入点,通过大量实际案例,讲解了收集征集工作的接收范围、方式方法、目标等内容。课程内容丰富、实用性强,对档案工作有较强的指导意义,对提升该馆干部职工业务水平有很大帮助。

    省档案馆“档案大讲堂”将作为省档案馆人才队伍建设的常态化工作,每月举办一期。第一阶段是将具备丰富理论实践经验的部室负责人请上讲台,为全馆干部职工讲授业务知识,为该馆档案事业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智力支撑。

 
 
责任编辑:刘琛 段立琳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