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四川岳池县档案馆 全力助推数字档案馆建设

作者:唐 超

来源:中国档案报

2019-08-20 星期二

    本报讯 今年以来,四川省岳池县档案馆不断加大数字档案馆建设力度,努力提升档案工作服务水平。县档案馆持续推进全县涉改单位的档案移交进馆工作,进一步加强馆藏档案数字化工作。目前,县档案馆已建立了馆藏档案目录数据库、馆藏资料目录数据库、照片档案目录数据库和音视频档案目录数据库4个目录数据子库,完成录入馆藏档案案卷目录8万余条、文件级目录40万余条、资料目录2万余条,对馆藏56个全宗、10万件500余万页档案进行了全文数字化。今年下半年,按照“存量数字化、增量电子化”的要求,县档案馆将完成约230万页档案的全文数字化,全力助推数字档案馆建设。

    原载于《中国档案报》2019年8月19日 总第3414期 第二版

 

 
 
责任编辑:张雪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