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北京昌平区档案馆 加强重点建设项目档案管理

作者:朱玉蓉

来源:中国档案报

2019-08-20 星期二

    本报讯 今年以来,北京市昌平区档案馆采取多项措施,不断加强区域内重点建设项目档案管理工作,确保各类项目档案完整、准确、系统、规范和安全。区档案馆积极参加市档案局举办的重点建设项目档案管理培训班,以《北京市重点建设项目档案管理登记办法》为标,以《北京市2019年重点建设项目档案管理登记工作任务分解表》为表,督促项目法人单位做好重点建设项目档案登记,把好前期初审关;对水务系统的30余人进行工程档案规范整理专题培训,并建立业务交流群,在线答疑解惑。区档案馆还走进区城管委、区民政局等项目档案管理重点单位,从收集范围、整理步骤、管理要求等各个环节,指导档案员做好项目档案管理工作。

    原载于《中国档案报》2019年8月19日 总第3414期 第二版

 
 
责任编辑:张雪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