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要闻

西宁市档案局 举办党日活动 牢记初心使命

作者:杨 丽

来源:中国档案报

2019-08-14 星期三

    本报讯 在全党上下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际,近日,西宁市档案局举办“铭记初心使命、勇于奉献担当”主题党日系列活动,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始终牢记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切实履行好为党管档、为国守史、为民服务的神圣职责。

    市档案局开展了一系列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活动,包括:局机关党员与联系村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和爱国主义专题教育展馆——西宁智慧党建体验中心;走访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向他们送去党的关怀;走进社区认领微心愿,为社区居民赠送生活用品;开展志愿服务,清理辖区老旧楼院卫生死角,广泛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邀请纪检委员讲“再读《为人民服务》”专题党课;观看《两弹一星——奉献精神》专题片,传承践行“两弹一星”精神。活动结束后,大家一致表示,不忘初心是对历史的敬意、对使命的延续、对梦想的坚定,党员干部应听党话、跟党走,在坚定初心中锤炼忠诚品质,在践行使命中砥砺奋进。

    原载于《中国档案报》2019年8月12日 总第3411期 第二版

 
 
责任编辑:段立琳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