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要闻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伟东调研时提出

要让更多党员干部来档案馆受教育

作者:特约通讯员 杨 静

来源:中国档案报

2019-08-13 星期二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伟东(右二)参观展览。 毕晓军 摄

   本报讯 (特约通讯员 杨 静) 近日,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伟东一行到自治区档案局、自治区档案馆调研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四个到位”落实情况。

    杨伟东一行参观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认真听取讲解,了解展品背后的故事,不时驻足询问,对展览给予充分肯定。杨伟东指出,通过参观展览,对中国共产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有了更深的感触,应该让更多的党员干部来这里受教育。他强调,党员干部在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过程中,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改掉错误、改进工作,更好地完成本职工作,成为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党员干部要立足自己的岗位,为实现“建设亮丽内蒙古,共圆伟大中国梦”这个目标努力奋斗。

    杨伟东要求自治区档案局、自治区档案馆进一步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加强对蒙古文古籍的搜集、整理、保护,不断挖掘档案资源,弘扬档案中蕴含的民族团结进步思想,激励各族人民团结奋斗、共同繁荣,为自治区中心工作服务。

    原载于《中国档案报》2019年8月12日 总第3411期 第一版

 
 
责任编辑:段立琳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