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要闻

上海市档案局馆开展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

作者:上海市档案局馆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19-08-12 星期一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近日,上海市档案局馆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局馆领导班子成员和部分部门负责人围绕“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坚定理想信念,深刻理解和把握‘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重要内涵”“切实理解和把握‘五位一体’总体布局的重大意义,勇于担当作为,推动上海档案事业高质量发展”的专题,领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并交流学习体会。

    市档案局馆长、局馆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徐未晚要求,要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根本任务,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推动局馆主题教育高质量深入开展。徐未晚指出,局馆领导班子积极发挥示范作用,带头开展集中学习研讨,各部门、各单位、各支部,全体党员特别是处级干部要紧紧跟上,进一步加强学习,用好学习研讨的成果,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市档案局馆还举行了主题教育专题报告会,邀请中共上海市委讲师团成员、市委党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特聘教授袁秉达作题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报告。袁秉达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深刻背景与重大意义”“思想建党、理论强党是我党的优良传统和宝贵经验”等几个方面,深入阐述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总体要求及目标任务,为扎实开展主题教育提供了有益的指导。局馆领导徐未晚、肖林、邢建榕、王晓岗,全体党员、干部及部分离退休党员参加报告会,副局馆长、机关党委书记方城主持报告会。

 
 
责任编辑:段立琳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