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银川市委常委、秘书长王勇要求

夯实党建基础 打造亮点品牌

作者:马 娜

来源:中国档案报

2019-07-30 星期二

    本报讯 近日,银川市委常委、秘书长、市直机关工委书记王勇一行到市档案馆(市志办)调研指导党建工作。市档案馆(市志办)馆长(主任)张雪芹汇报了市档案馆(市志办)机构改革融合和党建工作开展情况,重点汇报了“三强十一严”推进机关党建规范化,强化党建阵地建设,发挥党员教育示范基地作用,争创“四重四联”党建联合体示范点等亮点工作。王勇对市档案馆(市志办)的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王勇一行参观了“光影中国 银川记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馆藏照片档案展”、银川党史馆、银川市党性教育主题展和荣誉室,详细了解了展陈布置、资源利用、教育接待等细节,实地察看了档案功能用房和党员活动室等党建阵地建设情况。王勇认为,要积极开展与青少年相关的公益主题活动,引导青少年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挖掘好、宣传好银川的红色历史和老百姓身边的好故事。

    王勇指出,要结合档案、地方志业务实际,进一步丰富阵地形式和内容,不断夯实党建基础,优化拓展党建阵地,打造党建亮点品牌;要充分发挥资源优势,进一步扩大影响力,开展好各级组织机构、领导干部和广大党员的党性教育活动,努力做好社会各界人士的爱国主义教育服务。张雪芹表示将认真落实要求,以此次调研为契机,进一步改善和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在党建工作中提升质量,在创新工作中力求实效,推动市档案馆(市志办)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原载于《中国档案报》2019年7月29日 总第3405期 第二版

 
 
责任编辑:段立琳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