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修水县档案馆积极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

作者:九江市档案馆 黄生生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19-07-22 星期一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近日,江西省修水县档案馆党支部以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为契机,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突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通过各种丰富有效的载体形式,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系列活动。

    七一前夕,馆党支部书记陈小军,馆长韩秋芳、副馆长李小秋、副书记匡红田一行4人走访慰问了退休老党员、困难党员,送去了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7月1日,馆党支部开展了以“我的初心使命”为主题的党日活动。首先,组织党员干部观看了《跨越时空的回信》,缅怀为新中国建立牺牲的先烈们,大力弘扬与传承革命先烈的精神,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随后,围绕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由陈小军为全体党员干部讲党课,课上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等。党课后,陈小军带头发言,引导全体党员积极发言,讲述自己的学习体会,交流学习心得。陈小军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并要以综合档案馆业务建设评价为契机,坚持问题导向,扎实补齐短板,持之以恒地推进各项档案业务建设,着力提升服务人民群众的能力。要拉高标杆、自我加压,全面提升工作标准,继续争当全市档案工作的领跑者。最后,陈小军带领全体党员干部重温了入党誓词。

 
 
责任编辑:刘琛 李聪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