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无锡市锡山区档案史志馆召开半年度工作总结会

作者:锡山区档案史志馆 吴霞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19-07-22 星期一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近日,江苏省无锡市锡山区档案史志馆召开半年度工作总结会议,总结上半年工作,谋划下半年发展,进一步提升工作质量,推进档案史志事业新发展。

    汇报工作有内容。根据上半年工作实际,围绕年初工作安排,客观总结上半年各科室工作内容,汇报重点工作有丰富内容有实际数据,同时提出工作中的问题不足和推进单位发展的意见建议,为长远发展建言献策。

    落实工作有检查。制定《档案史志业务工作推进表》,各科室汇报工作内容、计划完成时间、实际完成情况等,确保在规定的时限内保质保量完成各项任务,为提升工作效能建章立制。

    安排工作有重点。认真调查研究,围绕全区中心工作,结合锡山实际,部署安排了民生档案查询权力下放东港、涉改单位档案进馆、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宣传、口述史采集等工作。

    点评工作有要求。各分管领导总结分管业务工作,提出完善业务工作制度、加强横向联系沟通、建立工作流程、提高服务群众水平等建议意见,为下一步工作明确了方向和要求。

    最后,会议肯定了区馆上半年的工作成绩,要求全体人员提高政治站位、服务中心工作、强化担当作为,共同推动档案史志工作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张雪 李聪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