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巴中市档案馆开展丰富多彩的“6•9”国际档案日宣传活动

作者:巴中市档案馆 夏 敏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19-07-15 星期一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为热烈庆祝第十二个“6•9”国际档案日,四川省巴中市档案馆提早谋划,开展了丰富多彩的“6•9”国际档案日宣传活动。

    一是到包保的回风街道办事处新华社区开展了一次档案法律法规知识宣传,为社区居民普及了档案常识及家庭档案保管知识。二是在《巴中日报》刊登《不忘初心 推进档案工作提质增效——写在“6•9”国际档案日之际》专题文章。三是举办“中华人民共和国巴中发展记忆图文展”专题展览,接待参观8批次500余人次。四是举办档案馆开放日活动,开放档案馆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展厅,在6月上旬接待参观3批次60人次。五是在“美丽巴中”微信公众号上推送家庭档案整理常识及巴中市档案馆查档须知等内容。六是召开“巴中档案发展记忆”座谈会,巴中市档案馆全体干部职工主要围绕巴中市档案事业发展历程及巴中市档案馆近年来的工作成效展开座谈,全馆干部职工一致表示,作为档案人,要不忘初心使命,力争把巴中档案工作推上一个新台阶。七是与巴中市委办共同举办了巴中市档案业务工作培训会,邀请四川省档案馆专家授课,领导和档案工作人员200余人参训。

 
 
责任编辑:魏安宁(实习)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